設計一定能改變這世界!

 

 

一個在信箱裡面發現的簡介,是這麼樣的寫著!

「在全球設計師的朝聖殿堂─葛萊美唱片設計大獎中,每年湧入超過兩萬份世界頂尖作品,你知道全球華人首位入圍此獎項的是誰?唯一三度入圍的華人又是誰?」

有看過MTV大賞的,都會知道一定有個獎項是搬給專輯設計。當然比較有名氣的,就是「聶永真」。另外一位,就是「蕭青陽」。

在2010年10月號CHEER雜誌100期裡的封面,就是蕭青陽。

 images.jpg

這位設計師沒有洋洋灑灑的國外設計經歷,入圍作品也沒有印象中的潮流元素,全身上下更沒有你所想像的時尚名牌,反倒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設計師,
他就是─『蕭青陽』,堅持走自己的路、以台灣為創作根源,讓世界看到台灣。

入行21年來,蕭青陽設計過800多張唱片封面,他的作品從不走俊男美女路線,充滿渾厚的生命力與人文思考。

今年第3度以《甜蜜的負荷——吳晟詩誦與吳晟詩歌》專輯入圍葛萊美獎中的套裝專輯包裝設計獎,這項紀錄不僅是台灣第一人,也是亞洲第一人

 

現在,有個機會能進距離的聽他現身說法。

  1. 2010/10/30 下午 02:30:00 ~ 2010/10/30 下午 04:30:00
  2. 台北市台灣大哥大電信大樓B2第一訓練教室 (106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72-1號B2) 
  3. 報名到10/29號下午2點而已,名額不多!
  4. http://www.twmf.org.tw/Lecture/class_detail.asp?CTID={A5422E31-DDBF-4CC8-B6EE-BD9C0E0954BF}


喜歡設計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朝聖!

帶你進入充滿台味的國際設計品味 看蕭青陽如何用設計改變世界!

 

後記:

2092782578_3a76e5fc09.jpg  

知道徐佳瑩的身騎白馬的人,就一定會知道音樂人蘇達通。

那一定會知道,蕭青陽今年再以電音歌仔戲「我身騎白馬」封面設計入圍葛萊美獎!!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