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護套推薦

 

最近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有趨增,連我們公司用HTC DESIRE (渴望機)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不過,智慧型手機的體型大,如果沒有包膜保護,很容易就會刮傷。因此一個好的保護套就變得非常重要。

市面上有很多廠商在做保護套,不過商品的品質、價錢都不一。當然,可選的樣式也不多,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用蘋果APPLE嘛。所以麥可在這推薦一間還不錯的廠商做得保護套。

 

裡面有很多關於數位科技商品的周邊!都非常推薦!

 

裡面的商品,以這次要推薦的HTC保護套來說,在品質、外表、價錢來看,都非常的合理。都可以多加的考慮,為自已的愛機多一層保護喔!

除了DESIRE以外,當然也有HD2、TATOO、WILDFIRE等HTC機型保護殼可選喔!

按此看更多:http://shop.think-different.com.tw/category?keyword=HTC&x=0&y=0&member=af000026111

fckeditorCM011578_02.jpg 

Case-Mate HTC Desire 專用 Barely There 超薄保護硬殼,四種顏色可以選擇(送高透光保護貼喔!)

從左起:科技鉻銀、霧面黑、亮面白、亮麗桃紅

http://shop.think-different.com.tw/product/CM011469?member=af000026111

 

 fckeditorCM011471_02.jpg 

Case-Mate HTC Desire Hybrid Tough Cases 混搭風保護殼。(送高透光保護貼喔!)

雙層保護,合身矽膠套包裏整機,外層搭配ABS塑料硬殼,完整保護。

http://shop.think-different.com.tw/product/CM011471?member=af000026111

 

 

fckeditorCM011465_03.jpg 

Case-Mate Torque HTC Desire 專用極速飛車胎紋矽膠保護套。(送高透光保護貼喔!)

極速飛車系列,胎紋風格,雙模注塑成型。

http://shop.think-different.com.tw/product/CM011465?member=af000026111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進來選購,畢竟智慧手機一隻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