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不知道大家新年過得如何?

阿麥新年時和公司一起出國去員工旅遊馬來西亞五天四日遊;在台灣最寒冷的天氣時,馬來西亞的天氣可是熱到不行;連穿短袖都是會流汗的喔!有機會再發幾張照片上來給網友們分享!

最近新聞說景氣有回升的跡象,直接最影響的應該就是房價吧!阿麥的朋友之前才從日本玩回來,也才說東京新蓋的大樓,房價一坪不到三十萬呢!我想這對東京來說應該真的算是便宜吧!不過,我不太懂房價,但租房子可是有經驗!

在輔大讀書的時候,發現班上同學有一半以上都是在外面租房子。但自已一間間看房子真的是很累,尤其是當你已經付訂金以後才發現同學的房間比你高級更便宜時,回來都會很鬱悶。現在科技都這麼發達了;我想直接運用線上的服務先把自已想要的房間看好,再去現場看,省時又省錢,又可以住到自已喜歡的!

推薦大家一個很好的服務網站:易租網 http://www.e-rent.com.tw/2000/vipdealer/vip.php3?vip_member=af000026111

2001home_01.gif 

易租網提供全台的租屋資訊免費查詢,是一個提供實景照片、電子地圖、3D環景之租房網‧並有線上律師諮詢、租屋安全850、租屋PDA、線上聯絡房東等多項個人化功能。到現在為止,易租網的服務已經提供了長達9年254天,而持續進行中!

1233.jpg 

想想看,要是我當初找房子的時候,有上面這種多項選擇的話。應該可以找到我自已很愛的房間吧…嗚!

在經過幾項選擇勾選後,就可以發現有許多符合自已選項的房子!

111.jpg 

不過;租房子還是要記得多注意一些合約的細節,以免自已的權益受到損失喔!

如果您想出租房子或租賃優良房子的話,歡迎蒞臨參觀喔!
房東招租廣告與房客租屋查詢服務。
請點擊以下網址進入

http://www.e-rent.com.tw/vipdealer/vip.php3?vip_member=af000026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