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慘!慘到你不敢相信。

話說上個月左右,公司派我和我們公司的老大去歐洲出差,因為我們公司的客戶在國外,剛好每年都有一個叫IBC的大型電子展,每年都有來自130國家、1300個展覽廠商,以及將近45500名廠商進來參觀,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個。出國以後,因為歐洲和台灣的時差七八個小時,所以台灣半夜的時分,我們正準備吃早餐、走路、開會。前二天的身體都還可以適應,後來就開始抗議了。

狀況一:嘴破

因為國外飲水比較不方便,再加上什麼東西都要花錢(有時包括上廁所),所以有時候整個早上也許都吃不到什麼東西,喝不到一口水。自然而然太乾,火氣太大,就整個由嘴巴冒出來。一開始只是一個小洞,後來就變成了一個整片的大洞,整個變得非常的嚴重。最後還長出了一粒粒的東西,查了Google,得到的卻是這種回答:「是一種泡疹,表示最近免疫系統出了狀況,感染了這種病毒。建議要去看皮膚科醫生,可能是D型泡疹,會傳染的。 這表示最近身體很累,免疫力特別弱」,真的是太同意不過了!因為他會癢,用破了有水流出來,就會感染到旁邊都是!!害客戶看到我都覺得很怪…不過,雖然我曾經一度懷疑是吃太多法國牛角麵包的關係,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DSCF9325.JPG DSCF9337.JPG 

[剛開始的小破洞,到後來開始有點變白,上嘴唇又長了一粒粒的東西]

狀況二 肩膀快廢掉了

雖然說現在的筆電都沒有以前這麼重了,不過因為我們在外電腦都不離身,所以去哪都要拿著。試著想像一直背著2公斤的筆電,從早上九點背到下午六點,中間沒有所謂的吃飯時間,一直都是在會議走來走去,開會站著。碰到所謂長舌的客戶,真想把筆電就這麼的丟過去!!不了解我們拿東西的辛苦。不過,你一定會問:「為什麼我另一個同事沒有想說要把筆電放著呢?」好問題!因為…

image80.JPG  

[他們有可以用拉的行李阿,裡面就放著筆電]

image100.JPG 

[我連去賣場逛街都背著筆電呢…WHY…]

狀況三 腳快斷了

出國連續坐了七趟的飛機,從台北飛香港,香港飛德國,德國飛英國,英國飛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再飛英國,英國再飛香港,香港再飛台灣。不光是走路走到腳快斷了,坐飛機好像一整個腳的血液循環變得很差。還沒調整回來,又上飛機飛走了。有時候覺得是不是下半身麻痺了,因為都感覺不太到。再加上睡眠又很少,有睡覺卻感覺比在台灣熬夜更慘。

 

衰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