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內含18禁之圖片,請小心服用!
ATTENTION: Prohibited for age under 18, read with care!

 

之前寫了一邊「黑松茶花綠茶,我改行當model了」的文章,有人批評說得好像很文案,沒什麼自已的文筆感覺。所以,今天有機會出去就買了一瓶親自來喝喝看,現在馬上有這個機會分享給大家,要是覺得不錯也請回應鼓勵一下。

DSCF9433-1.jpg 

有圖有真像,沒圖靠想像!這是在我電腦前的茶花綠茶,很明顯的桌面是黃金右角david beckham的好身材啊!每天看著他就是要提醒自已要朝著他的方向努力,也要有個健康的好身材。說不定靠黑松茶花綠茶還真的可以這樣呢!

來說說這瓶茶花綠茶。瓶身設計的挺有質感,和一般喝水礦泉水那種軟軟的瓶子不太一樣,拿起來非常的有份量。瓶身還將「茶花」二字打的很大,因為是這瓶主打的明星成份啊。包裝上,將茶花融入其中,呈現出只有日式風格的高雅簡約,讓健康茶不單單只有機能的形象,更多些時尚感。

「黑松茶花綠茶」採用進口自日本HARIMA漢方製藥進口茶花抽出物原料,與在日本短期內創造銷售佳績的茶花飲品相同;茶花可說是日本目前最新、最夯的話題,依據HARIMA漢方製藥公司與各大專業機構的臨床研究指出,茶花抽出物成份中含有的特殊茶花皂苷成份,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也因此同類產品才能在日本上市之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DSCF9434-1.jpg 

最近有看廣告的就知道,花太郎變身model,維妙維肖的模仿著木村gatsby的廣告,在最後就說了:新增二倍茶花量,新登場!看這張紅色的貼紙還挺可愛的,上面的花太郎有著木村跳舞的姿勢,所以我決定先來一瓶喝喝看!

一開瓶就有很香的茶花的味道,喝下第一口不會有像其他市面上的油切茶有很重的茶味;反而有點香甜,帶有淡淡的茶香,套句茶界的的經典名言:「喝了很快就有回甘的味道,很容易入口!」而且在喝個三四口以後,肚子就會開始有點動的感覺,咕嚕咕嚕的。「不會這麼的有效吧!」你喝完一定也會有這樣子的感覺。

一瓶25元的價錢,580ml是市面上還算價格合理可以接受的範圍。一天喝個一瓶也還真的不錯!不喝不知道,一喝才知道,原來…

DSCF9438-1.jpg 

他的熱量才1大卡!1大卡!喝個770瓶才會胖一公斤的意思。而且糖和脂肪是0喔!怎麼喝都不會胖的啦。真的是個很推薦夏天冰冰的喝,或是冬天吃熱量食物時配來喝,把多餘的油排出去排出去!

說到排出去,在我喝到一半的時候;就臉猙獰以百米方式的衝進了廁所,就出現了:

toilet.jpg 

(因尺度的關係,所以馬賽克!)

是不是真的很有效呢?我也說不清,才喝了一瓶而已!不過你自已可以來試試看,也歡迎把你的心得分享出來。不過廁所黃金圖就可以免了!謝謝。我相信你一定會問:「那為什麼你可以放廁所黃金圖?」 冤枉阿,大人!

後記:

ps-toilet.jpg 

其實,我是用photoshop這個軟體,去增加一個類似的東西而已,加上馬賽克就真的是很像了。當然,如果你要更深動一點,也是可以參考以下圖片!是更厲害的境界,不建議放在網誌使用,不過為了表清自我,也只好放了,就將就的看一下囉!(噁~~~)

toilet-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