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moonpoet.com/2009/12/07/2010-happy-new-year/

2010 年眼看著就快要到來,各位朋友想到哪兒參加跨年晚會呢? 不管跨年要和情人或是家人、朋友,甚至是一個人自已過,以下為您收集許多熱心網友整理的活動資料,趕快為您的跨年規劃一個超棒的行程吧,沒意外的話 麥可 應該還是會去看101煙火吧,雖然每年都嚷嚷著說不辦,但最後仍會決定要辦,這麼具代表性的台灣印象指標,怎麼能停辦呢? 您說是吧。

2010跨年晚會
01.台北市02.台北縣03.基隆市04.桃園縣05.新竹縣06.苗栗縣07.台中市08.台中縣09.彰化縣10.雲林縣11.嘉義市12.嘉義縣13.南投縣14.台南市15.台南縣16.高雄市17.高雄縣18.屏東縣19.花蓮縣20.台東縣21.宜蘭市22.澎湖縣23.金門縣24.新竹市25.連江馬祖26.屏東市

其他相關跨年晚會:

01.陳昇02.日月潭03.劍湖山04.阿里山05.南投清境06.愛戀墾丁07.日月潭08.嘉義新港09.玉山10.桃園中壢11.中興大學12.濁水溪公社(The Wall)13.蕭亞軒(台北小巨蛋14.台北信義新光15.桃園鴻禧大溪別館16.屏東屏南社區大學(恆春西門)17.苗栗頭份18.台北新莊19.台北永和20.台北中和21.東北角22.墾丁福華23.台中馬場24.屏東里港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史總是讓人看得提笑皆非,不過人處於當時的處境,又何能親身體會。後人只能站在前人走過的足跡上,去試著懷念與回想前人所做的一切。不過話雖如此,人的個性,不論是前人還是後人,都有相似之處。就算大環境再怎麼不同,思考的方向和邏輯,似乎都有可尋之處!南方朔的這篇文章,似乎就點出了什麼…

推薦文:  南方朔

南方朔觀點-崇禎併發症:自戀型領袖的誤國
(2009/12/09中時專欄)

jingshan6.jpg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雖然「駭客任務matrix」已經下檔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但是相信駭客任務的動畫特效是電影史上的一個高峰;就連尼爾下腰閃子彈的那幕更是眾多人討論的經典啊!

現在有更經典的了!是logo樂高版matrix!和真人版一模一樣阿!!! 

看完就會覺得,世界上有才能的人真多。有時間的更多。無聊的人…真的很多~哈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稍早之前,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新聞。

相信有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的人都對裡面老牌影星梅莉史翠普所演的角色相當有感覺。她不光是代表時尚的潮流,也可被稱為時尚界的領導人。雖然麥可自已本身不太懂得時尚,不過卻常常被時尚所呈現出來的金額所驚嚇著;畢竟麥可一個月的薪水少少有限,要像新聞說拼個LV包包或某某環保袋之類的,可能得不吃不喝存上幾幾個月呢!

但在2009年,《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版──《時尚惡魔的聖經》9月25就要上映,呼應它的英文片名《The September Issue》,即將引爆流行話題。

不過,你可知道,這位Prada的惡魔,是真有其人。他的名字叫安娜溫圖 (Anna Wintour)

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女星梅莉史翠普把主角塑造成高傲冷漠又不近人情的時尚雜誌主管,意外逼使被本片影射的《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破天荒接演《時尚惡魔的聖經》幫自己「正名」。

125499555651258.jpg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教學的方式會影響一個小孩教學的方式會影響一個小孩....試著用不同的方向去思考一件事情這個故事不錯....分享之..

 

兒子還小,走路常常會碰撞到東西,一撞當然就哭啦!本來,我止哭的法寶就是︰「什麼東西碰著你啦?桌子啊!來,來,我們打打!」接著就朝惹禍的東西打三下,兒子見我為他出氣,很快就會收斂哭聲,有時候,他自己再用小手「打打」肇禍者,即刻就能破涕而笑,靈得很。

 

有一次,我正施用此妙方時,不巧被電話線另一端的摰友聽到,她一本正經的勸誡我,此法不能用,因為無形中灌輸給孩子「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觀念,以後,他遇到別人動他時,他也會自然反應去打別人。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選對睡覺時間,可排毒又可減肥?


 W020090724434733606440.jpg 
 
 
有此一說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才看新聞發現我們的國防部在劃海防防線的時候,沒把金門畫進去。等於白白送給了中國。前幾天也聽說日本人竟然在釣魚台附近撞沉了我們呆完討海同胞的船!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好笑的kuso漫畫,分享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下次...當日本鬼子又在我們家門口欺負我們同胞的時候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911002586.jpg

 

梁 繼璋(英文名:Michael Leung,1955年8月17日-),前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主持人,也是一位名DJ、作家,曾從事廣告、電視台等媒體創作。因其柔和、磁性的聲線,令他讀文章時更有氣氛、更容易令聽眾投入。離職前的節目玩玩星期天及瘋show快活人,其中,他與兩位前拍擋貴花田、梁思浩曾成為最受歡迎節目主持人。

 

梁繼璋給兒子的信 非常的動容與真實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今天起,農場就是戰場

但是

算了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020070831430613770717.jpg 

湯瑪士.愛迪生 

大部份的人都知道這位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先生,發明燈泡的故事;他同時也是成立美國GE奇異公司的創辨人。於1878年創立了愛迪生電燈公司。1892年,愛迪生通用電氣公司和湯姆森-休斯頓電氣公司合併,成立了通用電氣公司(GE)。GE是道瓊斯工業指數榜自1896年設立以來惟一至今仍在榜上的公司。 

2007年,GE公司的利潤和收入均達到了2位數成長(收入為1730億美元,利潤225億美元)。2007年,GE還產生了233億美元的現金流,這使我們擁有很大的靈活度,可以對我們的業務進行投資。我們透過提升紅利和股票回購為股東提供了254多億美元的回報。在過去5年中,GE的年平均利潤成長率達到了14%。 

不過,很少人知道科學家的心酸。他是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對多數人來說一個頗為陌生的名字。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