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全球設計師的朝聖殿堂─葛萊美唱片設計大獎中,每年湧入超過兩萬份世界頂尖作品,你知道全球華人首位入圍此獎項的是誰?唯一三度入圍的華人又是誰?」

因為這個標籤,我去參加了由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舉辨的講座。我和所有的人一樣,嚮往美學,而有這個機會去聽設計大師講他的故事和作品,是多麼興奮的事。我自認為處女座的我,有看事情不一樣的觀點,但缺乏了太多的經驗元素,所以無法用自已的力量去美化世界。所以我攝影、我學photoshop,都為了要表現出自已眼中和心裡的美學。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保護套推薦

 

最近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有趨增,連我們公司用HTC DESIRE (渴望機)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不過,智慧型手機的體型大,如果沒有包膜保護,很容易就會刮傷。因此一個好的保護套就變得非常重要。

市面上有很多廠商在做保護套,不過商品的品質、價錢都不一。當然,可選的樣式也不多,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用蘋果APPLE嘛。所以麥可在這推薦一間還不錯的廠商做得保護套。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ODEL.jpg 

羨慕小賢媽,有二個可愛又雙胞胎女兒!

二個女生都很可愛,而且很聽話;雖然偶爾還是會互相吵架。
彼此個性不一樣,體型也漸漸的不一樣了。

姊姊恩恩略顯得瘦,很喜歡笑;很會看鏡頭擺弄姿勢,很乖不太會哭。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4869_1428948683120_1214919254_31266448_2872793_n.jpg

 

回想自已第一次拿單眼相機,那時還是底片的時代。
在資訊非常不發達的時候,攝影其實是即為奢侈的興趣,尤其是初學者。為了拍到好照片,一卷36張底片能拍到2張好照片就是奇績了。也常常會遭來家人的不諒解,因為自已不懂,更無法找到好書來提升自已。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logo.jpg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維持這個夢想並非都是這麼容易。

在經過人生太多的現實衝擊,人會開始變得習慣安於現狀,住在自已的comfort zone裡。
要離開這個舒服圈時,身邊周遭親人和朋友就會開始告誡其風險,並說服你安於現況。

直到,數干年以後,你才發現原來你的夢想已經不知去向,在談論夢想時已經是這麼的另人玩味,時間,已經過了。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設計一定能改變這世界!

 

 

一個在信箱裡面發現的簡介,是這麼樣的寫著!

「在全球設計師的朝聖殿堂─葛萊美唱片設計大獎中,每年湧入超過兩萬份世界頂尖作品,你知道全球華人首位入圍此獎項的是誰?唯一三度入圍的華人又是誰?」

有看過MTV大賞的,都會知道一定有個獎項是搬給專輯設計。當然比較有名氣的,就是「聶永真」。另外一位,就是「蕭青陽」。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沉思了很久,終於開始動筆了。

雖然不是一篇什麼很特別的短文,不過一直是自已很想嘗試的事。

希望能厲害到變成像九把刀或痞子蔡這樣的作家。

一個夢想,小小的!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不知道大家新年過得如何?

阿麥新年時和公司一起出國去員工旅遊馬來西亞五天四日遊;在台灣最寒冷的天氣時,馬來西亞的天氣可是熱到不行;連穿短袖都是會流汗的喔!有機會再發幾張照片上來給網友們分享!

最近新聞說景氣有回升的跡象,直接最影響的應該就是房價吧!阿麥的朋友之前才從日本玩回來,也才說東京新蓋的大樓,房價一坪不到三十萬呢!我想這對東京來說應該真的算是便宜吧!不過,我不太懂房價,但租房子可是有經驗!

在輔大讀書的時候,發現班上同學有一半以上都是在外面租房子。但自已一間間看房子真的是很累,尤其是當你已經付訂金以後才發現同學的房間比你高級更便宜時,回來都會很鬱悶。現在科技都這麼發達了;我想直接運用線上的服務先把自已想要的房間看好,再去現場看,省時又省錢,又可以住到自已喜歡的!

推薦大家一個很好的服務網站:易租網 http://www.e-rent.com.tw/2000/vipdealer/vip.php3?vip_member=af000026111

2001home_01.gif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新的一年到來了,2010,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阿麥很忙,之前和公司一起出遊五天四夜的馬來西亞旅遊,回來沒多久又碰到跨年,又出遊玩了。整個就是在玩樂~~不過,對於2010整年的運勢,我在這也提供也有興趣的朋友參考!準不準,心誠則靈喔~~

 

瑪法達2010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0年12星座的運勢,從2009年9月中,木星準備恢復順行開始,持續到2010年11月金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祈禱應驗

我們這些實習醫生中間,劉醫生是最認真的一位,每次我們被主治醫生刮鬍子的時候,劉醫生永遠不是被刮的對象,不僅如此,他還常常是被稱讚的對象。一年以前,經過仔細思考以後,他信了教,而且也立刻成為一位非常認真的教徒,很多我們年輕人做的胡鬧事情,他都沒有份。不僅如此,他也非常痛恨世界上各種做壞事的人。不幸的是:這種人似乎非常之多,打開報紙來看,幾乎每天都有壞人做壞事的新聞,除了戰爭販子發動戰爭,政客製造種族仇恨以外,我們似乎看不完各種殺人、搶劫、和勒索的新聞。

我和劉醫生是好朋友,他對我無話不談,他告訴我他常常祈禱,祈禱中的主題永遠都是祈求上天降下怒火,毀滅世界上的壞人。可是他也承認,雖然他非常認真祈禱,但他的祈禱似乎一點也沒有應驗。他不僅非常失望,也非常困惑,他不懂為什麼上主不理會他的祈禱。劉醫生是一位非常理智而且講究邏輯的人,他說他看不出他的祈禱有什麼毛病。

我們實習醫生都可以住在醫院的單身宿舍裡,有一天,大概是清晨五點,我正在宿舍裡睡大覺,忽然電話鈴大響,是劉醫生打來的,他叫我趕快到醫院去,我問他是什麼事,他不肯說,只說去了就知道。到了醫院,發現劉醫生在對一台電腦發呆,現在每家醫院都裝設了電腦網路,這些網路也都接到了國際網路,所以我們互相用電子郵件通信,大家有事沒事,都會查一下電子郵件系統,看有沒有人寄信給你。劉醫生看到我以後,有一付如釋重負的樣子,他叫我走近電腦,然後指給我看一連串他今天收到的信,一望而知,很多都是我們醫生們常會收到的信,寄信的人都是醫學界的人,內容也都是醫學的最新消息,也有幾封是同事寄的,可是有一封電子郵件,卻非常奇怪。

這封信的寄信人英文名字是God(上帝),這已經有點古怪,很少人會取這種名字的,可是最怪異的還是地址,以我的地址為例,我的地址是med.ntu.edu.tw.是表示我在台灣教育界某某大學的醫學院做事。

可是這封信的地址簡單極了,只有一個字:Heaven(天堂)。每封信都有一個主題,這封信的主題是prayer(祈禱),看來,劉醫生收到一封來自天堂的信,寄信人竟然是上帝,也難怪劉醫生嚇壞了。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