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祕密》的真實故事實證版

相信大家對於「秘密」這本書一定不陌生!曾經有人利用秘密贏了大樂透的頭彩;有人利用他完成人生重要或心想事成的事;當然包括我自已!

(2009/06/23 17:28) 南縣40歲中年男子獨得台灣大樂透史上最高單注頭獎獎金9.37億元,讓人羨慕不已,很多人心想為何他能有這麼好的運氣?根據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尚瑞強今(23)日轉述,由於這名幸運得主的太太在教育界工作,常閱讀一些勵志書籍,去年看了《秘密》這本書後,撰寫了祈禱文,並許下3個願望,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中2億元大樂透,沒想到願望真的實現,而且還是一次中得9.37億元。

贏得彩金是不錯,但怎麼做呢?先拿「秘密」起來看…結果會發現:

「秘密」是一本比較理論的書,看完之後常常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沒關係,這本書是教你怎麼去實踐他;是作者自已的心得。包括人生中最難得感情事。

向宇宙下訂單.jpg

請按這裡進入博客來書藉館購買-向宇宙下訂單

如果男生你想要有個很貼心、很正的女朋友;或女生想要個很體貼、有肩膀能依靠的男人;這本是個推薦的書。這位作者為了證明「吸引力法則」只是瞎扯,我向宇宙下了一個超級刁難的訂單:我要一個吃素、不抽菸、不喝酒、會耍太極拳……的完美男人,而且還限定了時間

沒想到,時間到了,符合作者的男人真的出現了!
這太扯了吧??從此,我展開一連串「向宇宙下訂單」的實驗……

其中,又包括了:
.我想要一間辦公室,三天後,我鄰居打電話來說有間辦公室可以賣我。
.我說:「請把城堡送給我吧!」一年後,我真的在城堡裡工作。
.我想用超強的乾衣機九號,在我洗好衣服的瞬間,原本有人在使用的乾衣機九號空下來了。

是不是很神奇?看完以後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就是這麼簡單。絕對是本值得閱讀的一本書!我也會分享一下我自已的經驗。

後記:

我自已的經驗,是當時二月多從上個工作離開,急於找尋下個工作。因為過去工作都不是很理想,所以期待想找個上市上櫃公司去磨練一下,薪水穩定也有年終分紅;又要能用到我的英文。因為我是華僑,所以四個月要出境,希望又要個能常出差出國的工作;工作內容不要忙到很晚,正常上下班;離家不要太遠,而且設下的時間是在三月底一定要找到。接著就開始投履歷和面試,但都不是自已想要的,也不是很理想。

終於,在三月二十九號的時候,有一個朋友在上櫃公司上班打了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幫忙他?經過面談之後就決定去上班。 雖然薪水一般,但上班的時間九點到五點(準時下班),而且已經出差大陸二次,歐洲三國;離家又在三十分鐘車程內;前些月份公司又以22塊讓員工購股,目前股價已經是55元了。一切都是看了這本書實際操作的結果,真的是很值得!!

請按這裡進入博客來書藉館購買-向宇宙下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