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已經連續寫了三篇有關我最近很慘的事績。請不要為我難過,因為人生沒有什麼絕對的幸運和不幸,當一切不幸運都過了,我相信幸運就會慢慢來了。到時,我就可以把我的塔羅、卦牌、水晶、十字架、佛袓神像、白米等都收起來了…

不知道的人:請點閱下面三集觀賞,別忘了回應給我安慰。謝謝
最近的慘事 第一集:出國
最近的慘事 第二集:踩斷了
最近的慘事 第三集:無奈的燙傷

前些日子颱風天,雨刮得很大,風也不小,騎機車的人都知道雨是機車的天敵,因為你必須要全付武裝,安全帽、雨衣、雨鞋、雨褲、手套、口罩都要帶起來(當然這是很慎重的人才會這樣的,我則是一件雨衣就解決了);下雨不僅造成視線不好,車速慢到不行,又容易把褲子鞋子用濕。常常在橋上就會看到人家從身旁飛快的騎過去,唯一留下的就只是對方的車尾燈,和噴上來的雨水!

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重點是,颱風天車子還壞了是怎樣!!怒~

在上回修完機車完以後,覺得機車整個又像新的一樣,騎起來飛快五的奔馳在路上,就像馬狂奔在草原一樣。不過,騎了二天左右,總覺得機車停下來的時候,身邊就竄起很重的汔油味;彷彿就像奔馳在草原的馬,停下來還邊拉屎放屁一樣。我總是以不愉悅的眼光看著旁邊的機車騎士,再看看他的機車排氣管ㄅㄨ ㄅㄨ ㄅㄨ ㄅㄨ排出來的煙,就覺得很討厭為什麼他不去檢查一下,搞得大家都是汔油味是怎樣。等綠燈亮時,我一定會飛快的從他的身邊過去,讓他看看我的車尾燈。

一般我加92的汔油,100元都可以公司家裡來回跑個五天左右。怪,那個星期跑個三天就要去加油了!「最近的油價真是太貴了,加不到三天就跑完了…」心裡嚷嚷著,又心不甘的跑去加油站再加個100元。沒想到隔天準備要上班的時候,沒想到我的機車特別的精神,一直想要往前衝,就連停在紅燈都沒辨法靜止,一直往前往前…。光是這樣往前往前的動作,從我家騎到公司就花了我半桶油…半桶油啊!!

假設繼續騎下去,來回一天要一桶,要100元,五天就要500元,一個月要2000元。轟~整個發現事情大條不對勁了,馬上打電話給車行老闆說我的車感覺又怪怪的,一直在爆衝。就像馬邊拉屎一直往前跑,把肚子裡的東西都耗盡了!老闆叫我下班再去找他看看好了。那一天感覺非常的漫長,因為我知道,又要花錢修車了。

我一下班就馬上跟公司的同事們告辭了!同事們都紛紛含淚跟我道別(其實同事也開始一個個走了,含淚是假的)。騎著我剩下的半桶油,從三重騎到板橋(基本上就是過個大漢橋而已),就感覺我的油箱指針一直在下降,我就像是飛機準備墜機的機長,看著所有的指標都在下降,因為我離車行還有一段路程,而且每個紅綠燈都是紅燈。我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叫他先去老闆那等我,我馬上就到。當我的指標已經降到最低的時候,我轉進了車行,把車架了起來了,對老闆說:「我的車在爆走」。

老闆走了過來,一看我架起來的機車後輪一直在高速猛轉,說:「一直在轉,一定會吃油啊。」說完,就看到我的座位下面的排氣管,在噴汔油。

沒錯。在噴汔油,噴汔油啊!

DSC00020.JPG 

[這已經是修到一半才記得拍,還可以看到踏墊上還有汔油的影子]

這時我嚇了一跳,因為汔油整個像拍電影一樣,殺手割斷被害人的動脈血用噴的一樣。可惜我忘了拍下來了。

老闆說:你真好運。因為發動的正好在汔油噴的旁邊,如果不小心碰到會有危險的。這時電影的畫面又出現了,一個人騎在馬路上突然機車自爆…我又不是特工或壞人!!老闆又像原廠叫了材料,又花了五百大洋!

DSC00022.JPG 

[整個地上都是汔油,看得出來濕濕的地上嗎]

DSC00021.JPG 

[就換了三條塑膠管子,500元供獻給老闆]

老闆很快速的就把他們換了上去!很神奇的事發生了,機車又變回跟以前一樣,很靜很靜,就像在乖乖吃草的馬兒一樣。老闆笑著跟我說,這樣就沒事了啦,是因為熱脹冷縮,塑膠的東西就比較容易硬化,就會破掉。換了就不會了啦!

我感謝老闆的幫忙,騎著又再次平穩的馬兒回家了。

誰知道,馬兒過了一天不但沒有比較好,反而又感冒了……又是下一集的慘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her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